凛霜令雪

改变未来(2)(修)

·cp:all政,all耀,因为我不会写,所以不明显(cp没有出现的时候,我就先不打标签了)

  

·以秦为主,因为我喜欢父皇大人

  

·OOC预警,模样是忘川风华录里的,性格也是偏忘川风华录里的

  

  当那些臣子们睁开眼睛时,发现嬴政和几位大臣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,陛下怎么不见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李斯大人也不见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蒙恬蒙毅两位大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快看,陛下在天上”一位侍卫大喊到。

  

  大臣们纷纷抬头,如果在天上那个奇怪的东西里看到了嬴政和李斯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该怎么办,怎么把陛下弄下来”大臣A拉了拉旁边人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,还有把你的头放低一下,看看你拉的是谁”旁边的人如此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大臣A刚才头一直抬看着天上,现在听到旁边人说的话后,朝旁边看了一下,发现自己真的拉错人了,拉的还是他和大臣B的死敌,他赶紧松开了拉着的衣服,跑到大臣B的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走的时候,怎么不告诉我,你在这个干什么”


  “你看这里”大臣B指了指地上的虫子


  “不就是虫子吗?没有什么好看……等一下,这虫子好像都维持着一个动作不动了”他在说完后又看了看空中,发现那些飞虫也不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赶紧把这件事告诉大家”说完就拉着大臣B跑回大部队里,把发现的告诉了大家,刚说完,一个侍卫跑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侍卫:“各位大人,根据下面人来报,受伤的士兵全部痊愈了,饥饿的人不在感到饥饿,那些匈奴也被看不到的东西挡住了,进入不了我们的国土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臣B皱起了眉头,让侍卫下去了,又抬头看向了天空,心想:希望这是对大秦有利的

  

观影空间里

  嬴政睁开眼后,发现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他把手伸向腰间,要去拿挂在腰间的剑,但是却摸了空,他低头一看,挂在腰间的剑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嬴政刚要找找身上还有什么东西消失的时候,听到了蒙恬的声音,嬴政向声音的来源看去,那里不只有蒙恬,还有扶苏、胡亥、蒙毅、李斯……六国余孽等等,除了他们还有一些穿着不是大秦衣服的人,嬴政来到了蒙恬他们那边。


[语言转换:大家好]


  嬴政:“你是何人,把朕带到这里有何目的”


[我是观影系统968547391,你们可以称呼我为小九、淮容,也可以直接叫我系统,我把大家拉到这里来是为了让你们观看未来,改变以后的悲剧](作者:这些话是过渡,凝重的我实在是不会写,所以下章就当他们看过了,这篇的历史之类的以后有百分之十的可能写)

  

  刘邦:“呦,听着挺有趣的”虽然嘴上是这样说的,但是心里现在慌得一批,心想:如果他刚刚没有看错的话,秦始皇他们也在这里,如果他们知道以后会发生,他还有命吗?

  

  空间里好多人,虽然面上平静,其实心里都慌的一匹,在听到不是一个世界后,一些人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些人在幸灾乐祸,比如刘邦,他在才松了一口气后,就开始幸灾乐祸秦始皇那个世界的自己。

  

(有彩蛋)

评论(15)

热度(2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