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霜令雪

改变未来(1)(修)

cp:all政,all耀,因为我不会写,所以不明显(cp没有出现的时候,我就先不打标签了)

以秦为主,因为我喜欢父皇大人

ooc预警,模样是忘川风华录里的

  秦王政二十六年,王贲率军南下攻打齐国,齐王建不战而降,齐亡。至此秦灭六国,一统天下。

  刚一统天下没有几天,天上突然出现一个奇怪的东西,不少平民看见后,全部从房子里出来跪在地上。

  平民A:“上天恕罪,上天恕罪,草民并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……”

  平民A边磕头说着让天上饶命的话。

  一旁的草民B磕了一会儿就不磕了,对草民A说:“这个奇怪的东西在陛下灭了六国后才出现的,你说会不会……”

  草民B没有说完就被草民A打断了,草民A:“你小子,你要不要命了,这是可以随便说的吗?快和我一起磕头”

  在宫殿里,嬴政正在批改着奏章,突然有一个侍卫慌慌张张的跑进来,“陛下”侍卫来到嬴政面前时,对嬴政行了一个礼。

  “何事?”嬴政没有怪罪他行事慌张,因为他清楚不是什么大事,侍卫不会这样,所以他问过侍卫后,就继续批改着奏折。

  “外面的天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,李斯大人怀疑这是六国余孽的阴谋,所以请陛下出去看看,当然也有邀请其他大人去。”

  听完侍卫的话后,嬴政拿笔的手顿住了,但是两秒后,他又继续批改这份奏折,批完后,他把笔放好随侍卫出去了。

  出了宫殿门口,嬴政抬头看向天空,果然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在哪里,嬴政皱起了眉头,心想:六国余孽真的有这个能力吗?这个可不像是人为,反而像……

  嬴政和侍卫一起来到了麒麟殿,(我刚才在百度搜了一下,秦始皇上朝的地方应该叫这个名字)各位大臣们全部都到齐了,都站在麒麟殿外看天上的东西。

  他们在看到嬴政来了后,赶紧行礼,行过礼后,争先恐后地向嬴政说出自己对天上那个东西的猜想。

  “陛下,这个东西肯定是六国余孽的阴谋”

  “陛下,我觉得肯定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神物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陛下,臣觉得这是上天给我们我们灭六国的警告,我们只要恢复六国,天上……”还没有等这个人说完,就被一旁的蒙恬打趴下了。

  最后,嬴政和各位大臣在这里站了一天,天上的东西一点动静也没有,大家就都回去了,回到宫殿后嬴政下令侍卫时刻关注在天上的东西。

  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,在上朝的时候,天上的东西亮了,嬴政和各位大臣赶紧走出麒麟,刚出殿门口,一股刺眼的光引面而来,大家全都闭上了眼睛。

彩蛋:(系统)

评论(12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