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霜令雪

有关aph的脑洞

  我在刷视频的时候刷到了一个这样的视频,讲的是自己祖上是匈奴还有的人祖上是蚩尤,所以我产生一个想法。

  秦始皇在统一六国后天上出现一个东西,最先播放.史诗!10分钟从上古之战到溥仪退位,然后在讲别的国家怎么侵略我们的,在放点关于王耀的手书,(这里有两个想法,1、观看视频的这个世界没有国家意识体,2、是有国家意识体的)至于cp最好是all耀或者是耀all,无cp也行但是一点暧昧都不能有,我讨厌冷战组这个cp。

  在后面让那些匈奴知道受到伤害的还有他们的后人,然后我们国家团结起来,去统治世界,让全世界的人都学我们的语言。

  出现在天上的那个东西是天道放的,我们国家是天道之子,看到我们受到了那么大的伤害,在一个刚出生没有多久的世界投放了观看视频的东西。

  因为那个东西有播放有关男女平等的,所以秦始皇开始培养女性。

  反正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开挂怎么来,开的挂有:

  1、给了秦始皇一颗长生不老的仙丹

  2、我们世界的神是真正存在的,但是在秦始皇那个时代神早已经没有了,我们国家开启修仙模式,不带外国人(统一后,可以修仙的我们不会欺负外人的,除非他们不听话)

  有没有大佬来写的,写的时候通知我一声,我要去看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